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上海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10月26日上海虹口足球场综合人才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9-10-26(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上海虹口足球场
招聘会城市: 上海-上海
招聘会主题: 2019年10月26日上海虹口足球场综合人才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时间】:2019年10月26日(周六,9点到14点)
【地点】:上海虹口足球场(虹口区东江湾路444号,靠近鲁迅公园)
【地铁】:地铁三号线、八号线虹口足球场站下
【公交】:川虹线、139、854、18、21、52、旅游10号线
【介绍--上海虹口足球场招聘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求职者朋友:
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市场服务,促进行业企业有特色、有针对性的人才交流,搭建行业企业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满足用人单位对各行业人才的需求,定期举办“周六 虹口足球场综合人才招聘会”
虹口足球场东临鲁迅公园,南临四川北路,北接大连西路、上海外国语大学。轨道交通3号线、8号线虹口足球场站直达。
招聘会每周六举办,综合性和主题招聘会同时举办,历时15年,是上海最著名招聘会场馆之一。是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展示企业形象的圣地。
邀请市内外各用人单位和求职朋友参会,择贤纳才。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