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维护 4000元以上
    山东昊华轮胎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潍坊市寿光市
    • 经验不限
    • 大专
    • 45岁以下
    • 2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全勤奖
    • 公费培训
    职位描述
    1、机房设备(服务器、防火墙、交换机等)安装配置、日常管理、数据备份与故障排除,定期对机房整体进行检查,保障设备正常运行。
    2、域网络环境的构建、维护、管理与优化,定期检查公司网络的运行状况,确保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行及数据信息的安全准确。
    3、公司相关应用服务系统 (OA、邮箱、RTX、中控等)的日常管理、系统维护与定期培训。
    4、协助计算机操作系统与应用软件的安装,共同负责全公司的桌面技术支持。
    5、协助IT固定资产的采购、台帐管理与定期盘点。
    6、与其它领导配合工作
    应聘要求
    1.了解网络设计
    拥有丰富的网络设计知识,熟悉网络布线规范和施工规范,了解交换机、路由器、服务器等网络设备,掌握局域网基本技术和相关技术,规划设计包含路由的局域网络和广域网络,为中小型网络提供完全的解决方案。
    2.掌握网络施工
    掌握充分的网络基本知识,深入了解TCP/IP网络协议,独立完成路由器、交换机等网络设备的安装、连接、配置和操作,搭建多层交换的企业网络,实现网络互联和Internet连接。掌握网络软件工具的使用,迅速诊断、定位和排除网络故障,正确使用、保养和维护硬件设备。
    3.熟悉网络安全
    设计并实施完整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降低损失和被攻击风险。在Internet和局域网络中,路由器、交换机和应用程序,乃至管理不严格的安全设备,都可能成为遭受攻击的目标。网管必须全力以赴,加强戒备,以防止来自黑客、外来者甚至心怀不满的员工对信息安全、信息完整性以及日常业务操作的威胁。
    4.熟悉网络操作系统
    熟悉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具备使用高级的Windows和Linux平台,为企业提供成功的设计、实施和管理商业解决方案的能力。
    5.了解Web数据库
    了解Web数据库的基本原理,能够围绕Web数据库系统开展实施与管理工作,实现对企业数据的综合应用。
    6.素质能力
    具有强烈的求知欲且能自学的能力,相关的计算机专业词汇,动手能力,较强的应变能力,敏锐的观察能力和出色的分析判断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侯镇项目区新华路以北大地路以西
    最近登录:2024-03-10
    山东昊华轮胎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侯镇项目区新华路以北大地路以西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昊华轮胎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2011年
    公司简介
    • 山东昊华轮胎有限公司座落于风景优美的国家级环渤海蓝色经济带——山东省寿光市侯镇项目区,位于新海路以北,大地路以西。公司专注轮胎行业二十余年,总投资60亿元打造全新起点的昊华轮胎,占地3000余亩,现有员工5000余人。公司共分五个项目,一期、二期年产半钢子午线轮胎2400万套,四期为昊华物流园项目,三期、五期年产全钢子午线轮胎550万套。公司关键工序全部采用进口顶级设备,聘请行业内知名厂家研发、生产团队合作,为打造昊华轮胎品牌之路建立基础。 应聘者一经录用,公司将为其提供同行业极富竞争力的薪酬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