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纪人 8000元以上
    潍坊明珠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潍坊市奎文区
    • 不限
    • 中专/中技
    • 20-35岁
    • 11-20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职位描述
    我们为你提供:
    潍坊房产行业的高底薪和高提成,公平的晋升机制和广阔的晋升空间,好的团队,一流的平台。
    一、优越薪酬
    高底薪2500-5000元+高提成+带薪培训+工龄工资+月、季度、年度奖金+优厚的物品福利+节日福利+旅游+五险+端口补助+其他补助,你的工资你来自己决定,你不是打工者,你是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
    二、福利待遇
    优厚的物品福利:一周一天休班;春节不少于两周假期;公费旅游;节日福利;温馨的生日蛋糕&暖暖的祝福。
    三、我们提供
    办公用品;公司给予缴纳保险;内部培训;每年一次体验式培训;全国知名培训公司授课培训;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如聚餐、PK比赛等。
    四、完善的培训体系
    专业培训讲师:新人,入职由培训经理给予基础培训,后续有培训助理一对一岗位培训加实践,再有专业技能培训。
    经纪人的技能职责、销售经理业务管理技能、店经理门店管理,日程工作攻略,带看三部曲、快速成交法等,快速的学习和成长。
    五、快速的晋升
    置业顾问--销售经理--门店经理--区域经理—营销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明珠没有空降兵!每一位销售经理、店经理、区域经理、总监均来自于基层,晋升空间巨大。
    感谢与你相遇,加入我们,辉煌从这里开始,明珠有你更精彩——奋斗的路上,我们同在!
    岗位职责:1、 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 陪同客户看房,促成二手房买卖或租赁业务; 3、 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期待不平凡的你加入! 相信自己,一个电话,也许改变你的一生!
    工作地点:潍坊奎文、高新、经济开发区多家门店,可就近选择。
    应聘要求
    任职资格:
    1、年龄20—35周岁,中专以上学历(热爱销售工作,可以破格录取),不限,专业不限;
    2、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3、积极向上,有进取心,愿意挑战高薪;
    4、普通话流利;
    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经理
    公司地址:潍坊市新华路与福寿街交叉口东200米路北(圣荣广场南门东侧)
    最近登录:2020-05-31
    潍坊明珠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地址:

    潍坊市新华路与福寿街交叉口东200米路北(圣荣广场南门东侧)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潍坊明珠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07年
    公司简介
    • 潍坊明珠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明珠不动产),是一家知名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品牌,于2007年6月份成立,主要从事经营房地产的买卖、租赁、过户、贷款、以及其他房产衍生业务,目前拥有40多家门店,员工500余人,门店遍布潍坊区域奎文、高新、经济开发区、寿光市区,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现已形成了自己的管理模式,力争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采取科学规范的管理模式和行之有效的用人机制,以人为本、追求卓越,恪守“服务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理念,精益求精,深化管理。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我们的客户必将获得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