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员 4000元以上
    山东德浩化学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潍坊市滨海新区
    • 1-3年
    • 大专
    • 20-35岁
    • 1人
    • 保险
    • 公积金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健康体检
    • 餐补/工作餐
    • 住房补贴
    • 班车接送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1.严格执行公司采购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严格按采购计划采购,做到及时、适用,合理降低物资积压和采购成本。对购进物品做到票证齐全、票物相符,报帐及时。
    2.熟悉和掌握市场行情,按“质优、价廉”的原则货比三家,择优采购。注重收集市场信息,及时向部门领导反馈市场价格和有关信息。合理安排采购顺序,对紧缺物资和需要长途采购的原料应提前安排采购计划及时购进。
     3.严把采购质量关,物资选择样品供使用部门审核定样,购进大宗物资均须附有质保书和售后服务合同。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妥善解决使用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
    4.加强与验收、保管人员的协作,有责任提供有效的物品保管方法,防止物品保管不妥而受损失。
    二、待遇福利:
    1.采购员工资:试用期3500-4000元,转正后:4000-4500元;
    2.转正后公司缴纳社会五险,满一年缴纳住房公积金,逢节假日发放过节费或其他福利。
    3.上班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
    应聘要求
    岗位应聘要求: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学经济学国际贸易、电子商务、采购管理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要求:应届毕业生也可,但要求综合素质优秀,成熟,办事能力较好;有化工企业五金采购相关工作1-2年经验者优先。
    4.具备素质要求:做到遵纪守法、秉公办事、大公无私、廉洁自律的职业道德,做到诚实虚心、尽职尽责、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工作能力的敬业精神;
    5.良好的品德
    采购员必须具备如下良好的品德:
    1)廉洁
      采购员所处理的“订单”与“钞票”并无太大的差异,因此难免被“唯利是图”的供应商所包围。无论是威迫(透过人际关系)还是利诱(回扣或红包),采购员都必须廉洁,维持“平常心”、“不动心”,否则以牺牲公司权益,图利他人或自己,终将误人误已。“重利忘义”的人,是难以胜任采购工作的。
    2)敬业精神
      “缺货或断货”实为采购人员最大的失职。固然造成短缺的原因很多,若采购人员能有“舍我其谁”的态度,高度负责采购所需的物料,则企业的损失将会大大减少。
    3)虚心与耐心
     采购员虽然在买卖方面较占有上风,但对供应商的态度,必须公平互惠,甚至不耻下问、虚心求教,不可趾高气扬、傲慢无礼。与供应商谈判或议价的过程,可能相当艰辛与复杂,采购员更需有忍耐、等待的修养,才能“欲擒故纵”,气定神闲地进行工作。居于劣势时,亦能忍让求全,不愠不火,克已奉公。
    4)遵守纪律
     采购员是外出执行采购的人员,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企业与外界打交道,他们的工作好坏不仅影响企业的效益,而且影响企业的声誉,因此,企业对采购员规定了若干纪律,采购员必须自觉遵守,严格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公司地址:潍坊市滨海开发区临港工业园临港路08866号
    最近登录:2023-05-25
    山东德浩化学有限公司地址:

    潍坊市滨海开发区临港工业园临港路08866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德浩化学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06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德浩化学有限公司(原名潍坊科赛基农化工有限公司),是山东科赛基农控股有限公司下设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坐落在滨海经济开发区临港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80亩,注册资金5000万元,项目投资4个亿,现拥有职工260余人。德浩化学是一家农化产品的生产型企业,是国家发改委核准定点农药生产企业。目前主要从事除草剂原药的研发与生产,产品有莠去津原药、新型环保制剂等。总公司山东科赛基农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坐落在泉城济南,现共有七家分公司,为山东省农药行业前十企业、国内农化行业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