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1月5日应往届毕业生济南综合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9-01-05(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西王大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9年1月5日应往届毕业生济南综合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时值应届毕业生招聘旺季,令人期待的济南大型招聘会将在山东省体育馆隆重召开!大众人才网—招聘会组委会将一如既往地秉承 “为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直接有效的桥梁”的宗旨,向社会各类企业机构和校园精英奉献“高效沟通,高薪就业”的交流盛会!
一、参会人员结构
中专/中技专业技能型人才;应往届大专/本科毕业生;
研究生毕业,1年以上工作经验;持中高级职称者及应往届毕业生;
中高级人才展区(工作经验3-5年以上)
二、2019年1月济南年初大型招聘会时间:
2019年1月5日(周六)
2019年1月12日(周六)
2019年1月19日(周六)
2019年1月26日(周六)
大会地点:山东西王大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乘车路线: 乘2、BRT3、15、32、62、75、88、117、165、K55、K68、 K56、K94、K109、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50米路南即是。
三、网上套餐
办理网上长期会员,即可参与赠送首页广告和精美会员纪念礼品!  
享受无限量发布信息,下载简历库的权限;全年招聘会代收简历:登录即可显示在首页加粗VIP。
多场招聘会+网络会员+广告+手机微信版招聘=经济高效招聘套餐!
四、招聘会优势
★黄金时段:根据我们的大数据统计,每年年底和年初是求职人员应聘高峰,是企业招聘的黄金时段,所以您选择山东省体招聘会没错的!
★知名品牌:“大众招聘会”2005年以来长期举行大型、中型、小型招聘会,解决了山东地区数十万单位的招聘需求,已成为山东地区较大的综合人才招聘市场、知名的人才服务平台!
★免费升级:为保障招聘效果,我们将联合山东省五十所高校对接宣传!
★专业服务:我们具有14年山东招聘会策划组织经验,对报名参会的企业分配专属客服专员,为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解决您会前、会中、会后的所有问题!
★媒体宣传:在百度推广、360搜索,高校宣传,线下宣传等主流渠道进行推广和宣传!
★报名办法:单位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会务费办理参会手续,额满为止。
★提供服务:
1.海报内容,由参展企业提供文本电子版,发送至组委会微信或者邮箱。
2.海报截止时间招聘会的前一天,到截止日未能提供内容稿件的企业,不能享受此项服务。
注意关注本站信息公告无特殊情况正常举办
参会流程:最终决定参加——>提供单位名称,联系方式和联系人信息——>单位提供相关资料。
联系主办方:
1、客服咨询:0531-88880267,88872005(近期抢订展位享超值优惠)。
2、关注大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dazhonghrweixin,招聘求职尽在掌握。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