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商务顾问 (4000-8000 面议
    济南世纪聚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高新区
    • 不限
    • 学历不限
    • 20-28岁
    • 6-10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职位描述
    小程序、大作为。2017,微信小程序元年,千亿市场等你来! 2017年1月9日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引发各界关注,千亿市场马上到来;腾讯公布了2016年全年业绩,年总收入突破千亿元;微信日均活跃账号7.68亿,娱乐、购物、公众号所占微信收入比例高90%;微信几乎影响了中国所有网民。企业、新媒体自媒体创始人,社动电商是目前全国第一家最早开发小程序的平台。千亿市场的风暴马上到来,赶快加入我们吧!
    1. 公司提供优质客户信息,负责挖掘客户需求,进行商务洽谈并促成合作;
    2. 维护新、老客户关系,采取拜访、业务接待等方式,动态了解客户服务需求;
    3. 负责强势占领全国地区优质互联网B2B业务市场;
    4. 审核、签订各项业务合同,跟踪客户销售服务的最终达成;
    5. 销售目标感强,能根据制订的目标和计划,展开销售工作,完成业绩任务。
    应聘要求
    学历: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销售能力强者可放宽条件)
    经验:1年以上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行业的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状态:年轻,激情、活力,有销售高昂的工作状态。
    品行:品行端正,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能力晋升空间:
    专业发展路径(商务代表→高级商务代表→资深商务代表→销售工程师→产品专家)
    管理发展路径(商务代表→高级商务代表→商务主管→商务经理→商务总监→区域总监)
    福利待遇:
    1. 职业规划:我们为每位员工提供清晰的职业规划,无论是成为销售的精英还是优秀的企业管理者。
    2. 薪资福利:无责任底薪 +丰厚的提成+奖金+津贴(不同的职级岗位,相应的岗位福利津贴不同) 。
    3. 五险一金:公司为员工提供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 培训体系:我们采取以老带新,一对一全新传帮带转正模式,师徒之情伴随你整个职业生涯。
    5. 带薪假日:入职即享受所有的带薪法定国家假日、病假,婚假,丧假,产假等待遇。
    6. 其它福利:公司员工生日提供生日福利等,法定假日带薪休假。
    :学习能力强,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和执行力,敢于承担责任,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仲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一号楼东区308室
    最近登录:2021-04-10
    济南世纪聚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一号楼东区308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世纪聚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1年
    公司简介
    • 世纪聚盟(山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公司先后在济南、青岛、威海共成立了3家独立控股子公司。员工总数目前近300人。公司一直坚持以客户服务为导向。通过系统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专业素质和能力,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适合客户的IT咨询服务和资本对接、融资、上市挂牌服务。 济南世纪聚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融资对接、上市、挂牌机构,截止成功帮助上百家企业融资对接、上市挂牌。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引进来自全国各地优秀人才及优质资源,目前客户服务范围扩大到山东省全境。 世纪聚盟是这个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23日 周六
    • 3月30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