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好工作 8000元以上
    山东兆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潍坊市寿光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19-35岁
    • 6-10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 通讯补贴
    • 交通补贴
    职位描述
    这是一个以家为核心并充满欢乐的网络公司,公司里有一群有爱有梦想的小伙伴,我们已经创造了一个参差多态,和而不同的大环境。我们现在步入飞速发展阶段,需要新的小伙伴加入。欢迎大家前来应聘,往/应届均可,不限有无工作经历,但必须具备以下几点。
    1.你的年龄是在18-35岁之间、只要你是有志青年、均可~
    2.你确定你不是一个“安于现状”、而不求进取的人~
    3.人活着就会有压力、但我们希望你是一个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的人~
    4.“吃苦耐劳”是句老套词、但我们认为这是年轻人必须具备的本质~
    5.我们相信团队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你的团队意识一定要很强、并且能够服从团队的合理安排和指导~
    6.最实际的一点就是你必须对金钱有很强的欲望,并且希望通过自己努力而获得它!
    以上特征如果你确实都具备、或者你能够对不足的地方做出调整、那么请尽快联系我们,我们随时欢迎你的加入。
    我们不以高底薪来吸引懒人,只有高回报和广阔的发展平台帮助你实现理想!我们不差钱,只差对钱有欲望的人才!
    提供岗位:销售代表(10名)
    一、职位描述:
    负责电话邀约客户,为客户介绍产品性能,对意向客户进行上门拜访,定期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二、职位要求:
    1.你热情、友好,并喜欢分享知识;
    2.你喜欢与人交流,并与客户建立长期关系;
    3.你是一个研究销售技巧与沟通技巧的高手,并且为此你十分自豪;
    4.你遇到困难不退缩,不放弃,并用乐观的心态去积极应对并想出解决办法。 应聘要求
    应聘要求
    1.你热情、友好,并喜欢分享知识;
    2.你喜欢与人交流,并与客户建立长期关系;
    3.你是一个研究销售技巧与沟通技巧的高手,并且为此你十分自豪;
    4.你遇到困难不退缩,不放弃,并用乐观的心态去积极应对并想出解决办法。
    三、薪资福利:
    1.薪酬:底薪+奖金(业绩奖金+名次奖+新人开单奖+月度,季度、年度奖等等) 3千至3万以上(公司将根据发展情况不定期的调整底薪和奖金比例)
    2.福利:a.节假日礼品发放。b.缴纳保险,给您职业安全感有力保障。c.提供业务用车,方便业务出行。d. 公司定期举行团队户外拓展,旅游娱乐,丰富大家的工作和生活。
    3.晋升:a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岗前学习,在岗定期学习,外出学习。b.完
    善的晋升制度,公司会不定期的选拔优秀人才到人才储备库,来进行相应的培训。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公司地址:潍坊市山东省青州市海岱中路中医院斜对面
    最近登录:2022-06-18
    山东兆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潍坊市山东省青州市海岱中路中医院斜对面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兆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03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兆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网络营销策划、网站建设、网络推广、程序开发、电子商务、客户服务于一体的专业IT开发服务团队。有11年互联网应用的成熟经验,拥有良好健全的公司文化和制度。具备完善的经营策略和服务体系,始终本着以客户价值最大化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和指导本地企业更好地掌握互联网运营宗旨,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全方位的互联网应用服务和企业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人数200人左右,业务区域含盖潍坊、淄博、东营、滨州、日照、青岛、威海、烟台8地市,渠道合作近二十家。并分别于: 2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