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 面议
    山东天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潍坊市
    • 5-10年
    • 学历不限
    • 6-10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主持项目经理部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全面负责项目工程进场前人力财力的组织工作和入场后施工现场的管理工作。
    2、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给工程项目的各项考核指标,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工期的实现,认真履行施工合同。
    3、参加项目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和工程预结算的会审,坚持项目过程精品,动态管理,标价分离,严格奖罚。
    4、负责主持编制和组织实施施工合同内容的施工进度计划,按时向公司报送工程实物完成量,按时向业主收取工程进度款。
    5、严格按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和质量方针要求实现工程质量目标,负责组织对施工过程中的各种技术、质量、安全、成本等相关工作实施情况的考核。
    6、合理统筹安排好项目工程的物资、劳动力、施工技术、设备、后勤、行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文明施工等的管理工作。
    7、负责完成公司经理授权处理的事宜,定期或不定期将工程现状上报公司,并执行公司的指令。
    8、负责与政府相关部门、业主、监理、分包单位的协调工作。
    9、定期组织项目部各专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培养人才。
    10、负责对本项目工程完工后的工作总结。
    应聘要求
    任职资格:
    1、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资质优先。
    2、具有建筑学、工民建、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8年以上施工单位工作经验,3年以上管理岗位经验,有2个以上项目经理经历。
    4、具有较强的工程质量管理,进度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领导能力,较强的安全意识。
    5、熟悉有关项目管理方面的法规,相关质量标准, 掌握项目管理的新方法、新技术、新知识。
    6、能适应长期驻外。
    薪资:面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岑经理
    公司地址:潍坊市青州市凤凰山西路
    最近登录:2023-05-29
    山东天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地址:

    潍坊市青州市凤凰山西路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天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1900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天泰建工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山东天泰建工有限公司现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主要承包工程为房屋建筑、装饰装修、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建筑幕墙和起重设备安装等工程。 山东天泰建工有限公司座落于文明全国的“建筑之乡”——山东桓台。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县内成立最早的建筑企业之一。目前我公司下设土建公司、装饰装修公司、设备安装租赁公司、三十八个项目部,主要分布于济南、青岛、淄博、东营、滨州、德州、聊城七大城市,在册职工3600人,其中:技术工人3280人,四级以上技工993人。管理人员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23日 周六
    • 3月30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